close

好久沒來
默默已經從之前的大一菜味很重的新鮮人
到現在已經常說都這把年紀的校園老人了(泣)

一起與OPPA們開心成長 〞︶ 〝*

重新再次打上最近的心情真的蠻奇妙的
應該已經沒有人在玩無名了吧 ㅋㅋㅋ
每天臉書噗浪推特微博
即時的訊息  是否也讓我忘了沉澱的感覺

看著以前的文章
總覺得佩服以前那個我
寫了很多現在的我不會想到的東西
也提醒了很多現在的我
也許人老了就是需要年幼時那份單純的字語吧

我們可愛的專案進入了衝刺的階段
然後一切就是無可奉告 哈哈哈

最近遇到的事情很多
其中把它看開的也很多

最近很愛搭著捷運的感覺

沒有車窗外的風景也沒關係
只是需要一陣子獨自思考的時間

也許當初緊握的是緣分
現在緣分可能拋棄了我們
有緣  哪天或許我們就會繼續吧

碎過的心 不是說忘記就能忘的
哭過的眼 不是說好了就會好了

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
最近真的越來越不了解你
或許我也傷害了你 如果不習慣 很抱歉
但或許近期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了

重新面對傷心的東西需要很大的勇氣
尤其需要像若無其事一般

想變回當初單純喜歡聽你們唱歌 單純喜歡看你們搞笑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